林志炫「煙花易冷」  

  

 

林志炫「煙花易冷」

詞:方文山
原唱:周杰倫


繁華聲遁入空門折煞了世人

夢偏冷輾轉一生情債又幾本

如你默認生死枯等枯等

一圈又一圈的年輪

浮圖塔斷了幾層斷了誰的魂

痛直奔一盞殘燈傾塌的山門

容我再等歷史轉身

等酒香醇等你彈一曲古箏

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你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盪的是再等

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你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我們

聽青春迎來笑聲羨煞許多人

那史冊溫柔不肯下筆都太狠

煙花易冷人事易分

而你在問我是否還認真

千年後累世情深還有誰在等

而青史豈能不真魏書洛陽城

如你在跟前世過門

跟著紅塵跟隨我浪跡一生

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你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盪的是再等

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你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我們

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你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盪的是再等

雨紛紛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我聽聞你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我們

緣份落地生根是我們

伽藍寺聽雨聲盼永恆

 

 

   

 林志炫網友讚唱贏原唱 《煙花易冷》催淚116萬人-2013.02.27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227/34854652

林志炫網友讚唱贏原唱《煙花易冷》催淚116萬人

20130227

【李志展╱台北報導】

46歲歌手林志炫在中國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5集節目中以《沒離開過》奪冠,一戰翻紅,登上中國百度百大音樂榜冠軍,他的新浪微博粉絲暴增20萬人;日前第6集他選唱《煙花易冷》雖只獲第3名,精湛唱功仍令各界折服,在中國音悅台網站4天破116萬點擊人次,網友讚他唱得比原唱周杰倫還好,並連署希望《煙花》作詞者方文山為他寫歌。

--------------------------------------------------------------------------------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在中國收視稱冠,每集邀7名中、港、台線上歌手比賽,現場500名觀眾投票,2集淘汰1名歌手,林志炫在第5集接替被淘汰的楊宗緯,演唱《沒離開過》美聲震全場,一戰成名奪冠,如今更登上百度百大音樂榜冠軍。

6集,他以周杰倫《煙花易冷》應戰,他表示很喜歡《煙花》的旋律與歌詞意境,被歌詞中魏晉南北朝將軍與女子淒美愛情故事所感動,他說:「我把自己當成故事中的將軍詮釋這首歌,跟歌曲談了1場戀愛。」林志炫笑說:「希望杰倫跟方文山聽到我的版本,有想寫歌給我的慾望。」方文山昨帶員工出國旅遊未回應。

--------------------------------------------------------------------------------

辛曉琪首戰告捷

林志炫在編曲中加入二胡,以表女子等不到將軍歸來落髮為尼的惆悵,他在間奏時回望二胡演奏者,增添戲劇張力,不少觀眾感動拭淚。播出後新浪微博增加160萬條話題,他的《煙花》版本在中國音悅台網站至昨晚破116萬點擊人次,網友誇他「唱得比周杰倫意味深遠多了」、「林志炫的煙花易冷讓人聽了心碎」。他在該集人氣歌手票選,獲12235票暫居冠軍。YouTube也有多種版本點閱熱烈。

他曾傳幾段戀情,經紀人柏良昨表示他仍未婚:「他現在很幸福,享受愛情。」但不願透露對方身分。據悉林志炫《我是歌手》通告費10萬人民幣(47萬元台幣),至少有10個單位邀開唱,他已計劃今年在中國辦個唱。此外,傳另名台灣唱將辛曉琪也加入《我是歌手》以成名曲《領悟》奪冠,該錄影尚未播出。

--------------------------------------------------------------------------------

優客李林主唱情事成謎

★姓名:林志炫

★年齡:46歲(19660706

★身材:176公分╱63公斤

★經歷:1991年以雙人組合「優客李林」出道,之後單飛發片,曾任《超級星光大道》評審,現在中國湖南衛視《我是歌手》參賽

★招牌歌:《認錯》、《單身情歌》等

★緋聞:林青蓉、空姐Sara、林虹雅、豎琴家邱孟璐等

★酬勞:《我是歌手》110萬人民幣(47萬元台幣)、商演130萬人民幣(142萬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