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太多!能力太強!負擔太重!福利太好!- 出事了! 

 

ivr


好爸爸壞爸爸

歌手:兒歌

我有一個好爸爸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好爸爸好爸爸
我有一個好爸爸
做起飯來
當當當 當當當
洗起衣服
嚓嚓嚓 嚓嚓嚓
高興起來
哈哈哈 哈哈哈
打起屁股
bia bia bia bia bia bia
白:嗯他不是好爸爸
真是稀裡嘩啦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好爸爸好爸爸
我有一個好爸爸
哪個爸爸不罵人
哪個孩子不害怕
打是親來罵是愛
他也是個好爸爸
白:達達達壞爸爸
好爸爸 壞爸爸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好爸爸好爸爸
我有一個好爸爸

 

 

高雄開書店的周男,八年前就與這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兩人當時就產下一子,周妻知道後,為維護家庭和諧,選擇原諒丈夫,周妻也以為丈夫已斬斷孽緣,不料,周男與女員工仍暗通款曲,去年十二月中,小三產下三胞胎,周男不願孩子「父不詳」,去年十二月底就辦好認領手續。 

因周男與妻子已有三女要養,與小三也生有一子,如今再多出三胞胎,七名子女沉重的扶養費,讓周男只好向高市府申請二萬二千元的生育津貼及其他育兒補,周男原以為將戶口名簿藏好就天衣無縫,沒想到卻因育兒補助通知曝了光  

 



【動新聞-男偷情 1舉得3胞胎】



 男偷情 1舉得3胞胎-2012.05.16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516/34232070

男偷情 1舉得3胞胎 

妻接戶所育兒津貼通知 心碎揭姦情 

20120516

高雄某書店已婚周姓老闆與女員工婚外情,兩人聲稱僅在汽車旅館做愛一次,竟「一砲三響」,去年底小三產下三胞胎,周男私下辦妥認領手續,打算祕養三子;不料今年二月周妻收到高雄市政府的育兒補助津貼通知書,調閱戶籍謄本赫然發現戶籍裡竟多了三名小孩,她深受打擊,怒告兩人通姦,檢方昨將周男與小三起訴。 

四十二歲的周男與妻子已養育三女,面貌姣好的周妻昨原不受訪,就讀國中的女兒見記者來訪,站出來保護母親,幾經溝通後,周妻忍不住感嘆落淚說:「我的遭遇好像在警惕全天下的老婆,可能偶爾要申請戶籍謄本,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孩子。」
據了解,開書店的周男,八年前就與這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兩人當時就產下一子,周妻知道後,為維護家庭和諧,選擇原諒丈夫,夫妻從此安穩度日,彼此都不觸及心底傷疤,周妻也以為丈夫已斬斷孽緣。  

養7子開銷太大 

不料,周男與女員工仍暗通款曲,去年十二月中,小三產下三胞胎,周男不願孩子「父不詳」,去年十二月底就辦好認領手續。
因周男與妻子已有三女要養,與小三也生有一子,如今再多出三胞胎,七名子女沉重的扶養費,讓周男只好向高市府申請二萬二千元的生育津貼及其他育兒補助周男原以為將戶口名簿藏好就天衣無縫,沒想到卻因育兒補助通知曝了光

小三辯稱是受騙 

今年二月,周妻因突然收到高市府核可育兒補助的通知單,覺得事有蹊蹺,便到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一看才發現自己多了三名小孩,逼問丈夫才知他與小三前緣未斷,甚至生了三胞胎入自家戶籍,周妻無法再原諒丈夫,與夫協議離婚不成,於是控告兩人通姦。
檢方偵查時,這名八年前就和周男生下一子的小三,僅承認兩人去年三、四月間,在高雄市明誠路的御宿汽車旅館發生一次性行為,就「一舉得三子」,她辯稱,雖然看過周男的身分證,知道他有配偶,因為周男騙她已經離婚但還沒換身分證,才會與他發生性關係,檢察官認為她的辯詞不符常理,仍依通姦罪起訴兩人。

「希望和平落幕」 

周妻昨天傷心地說:「我原本也不想告,但是我也有三個小孩要養,我必須顧及小孩的權利,只好勇敢面對,我不求什麼,只希望和平落幕。」記者昨天聯繫不上周男與小三,不知兩人的回應。 



 

豈有此理 不倫嘿咻547次 姊夫沒事 小姨坐牢-2012.05.18-03  

豈有此理 不倫嘿咻547次 姊夫沒事 小姨坐牢-2012.05.18-02  

 

【蘋果動新聞-豈有此理 不倫嘿咻547次 姊夫沒事 小姨坐牢】


豈有此理 不倫嘿咻547次 姊夫沒事 小姨坐牢-2012.05.1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