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遠傳嗎? 

 

ivr

 

台灣2004年破獲一名軍事情報局退役軍官廖憲平為中國蒐集“大陸新娘”的戶口資料和台灣法輪功修練者的名單,遠傳若將客戶名單及資料交給上海遠東網路公司,算是合法間諜嗎?

 

 

  

 

http://ap.ntdtv.com/b5/20110726/video/69037.html

電信客服外移大陸?民間憂個資洩漏-2011.07.26.jpg  

 

遠傳登陸! 600萬客戶個資外洩-2011.08.02.jpg  

 

蘋論:600萬個資送中國-2011.08.03.jpg  

 

遠傳公然違法 六百萬個資全都漏-2011.08.02.jpg  

 

 客服外移 遠傳600萬個資洩中國-2011.08.03.jpg  

 

與客服中國化比較起來,銀行互通後的個資交流,那才有好戲看呢! 

http://www.nownews.com/2011/08/03/91-2732678.htm

登陸可望鬆綁 一銀第2家分行落腳成都 也考慮子行參股 -2011.08.03.jpg  

 

http://www.nownews.com/2011/08/03/91-2732671.htm

電信公司挫咧等? NCC要查電話客服個資流境外-2011.08.03.jpg  

 

 

  http://www.voafanti.com/gate/big5/www.voanews.com/chinese/news/a-21-a-2004-09-15-7-1-63441917.html?moddate=2004-09-15

台灣捕一退役軍官指其供大陸情報-2004.09.15.jpg  

 

 客服捉弄客服

  

 

台灣人到中國當客服的故事



中國假裝很ㄌㄨˊ的客戶捉弄中國移動電話(行動電話)客服小姐詢問貓吃了SIM卡該怎麼辦?









 

 

移動用戶:你好,我想諮詢一個問題啊   

服務小姐:請講   

移動用戶:我有一張卡,被我家貓給吃了,拿出來能不能用了   

服務小姐:那您只能是插在手機上試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只能是去移動營業廳換卡啦   

移動用戶:不是,你的事先告訴我能不能用,能用的話我就把我家貓宰了拿卡,要不能用的話,就浪費我家一隻貓,對吧 

服務小姐:您好,這樣的話建議您還是不要宰它了,那您就拿上您的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補上一張卡就可以   

移動用戶:問題是我的卡是150辦的,我家那只貓30塊錢買的嘛   

服務小姐:可是您補一張卡的話是40塊錢   

移動用戶:補卡?   

服務小姐:對,號不變   

移動用戶:號不變啊  

 服務小姐:去移動營業廳拿上您的身份證,再補原來那個號就可以了,重新換一張卡,那張卡就不能用了   

移動用戶:那你說我家那個貓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阿   

服務小姐:您好,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那需要您領著貓去看病的   

移動用戶:那你幫問問同事呀   

服務小姐:您好,很抱歉,您現在撥的是1860手機業務諮詢台,至於貓怎麼樣的話咱們這邊是給您處理不了的   

移動用戶:我家這個貓他叫M-Zone   

服務小姐:對,那、那也不行的   

移動用戶:那咋不行的嗎,我都起了動感地帶的名字了   

服務小姐:即使是他叫周傑倫的話也沒有辦法來幫您處理的,那只能是您自己來去看一下了,那您卡出現問題了我們移動營業廳和1860可以幫您解決,那貓具體 怎麼樣話我們肯定沒有辦法來幫您解決的   

移動用戶:問題他是移動的卡   

服務小姐:(深吸了一口氣)您好先生您覺得這樣有意義嗎?   

移動用戶:不是,我就是特奇怪你是啥意思啊   

服務小姐:沒有什麼,您好,我沒有什麼意思的,您覺得您有什麼意思嗎?那您就說了這個貓具體……   

移動用戶:別別別著急慢慢說   

服務小姐:您說這個貓……   

移動用戶:說累了喝口水   

服務小姐:您好,首先您這個貓具體怎麼樣咱們這點肯定為您處理不了的  

移動用戶:我知道你處理不了,我這是讓你給我點建議,我這樣該怎麼處理啊   

服務小姐:您好我現在建議您就是說是可以拿著您的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辦理補卡就可以了  

移動用戶:那然後還要考慮貓的呀   

服務小姐:那貓就沒有辦法了,我這邊就……   

移動用戶:怎麼沒有辦法,生命啊那是一條   

服務小姐:您好那我這邊就幫不了您了,那您帶上它去寵物醫院看病還是什麼,那就是您自己以後來處理的事情了   

移動用戶:那你要不把周傑倫電話號碼告訴我,我給他打電話   

服務小姐:您好,您認為1860可能有他的電話嗎? 

移動用戶:你們這不是合作夥伴嗎?   

服務小姐:可我們這邊也沒有他的電話的   

移動用戶:肯定有 

服務小姐:您好,很抱歉,沒有   

移動用戶:騙人啦,你長這麼漂亮的姑娘還騙人啦   

服務小姐:請問您還有其他業務要諮詢嗎?   

移動用戶:有   

服務小姐:請講   

移動用戶:我那個貓怎麼辦啊   

服務小姐:您好先生,如果您重複問我這個問題的話,現在我沒有辦法來回答您的   

移動用戶:那我不重複了,那我那張卡怎麼辦啊   

服務小姐:去移動營業廳辦理補卡就可以的   

移動用戶:拿上貓讓他給我解剖了拿出卡來   

服務小姐:(深吸一口氣)   

移動用戶:是嗎?   

服務小姐:您好,您覺得這樣可能嗎?移動營業廳的工作人員會這樣為您來做嗎?   

移動用戶:那你說咋樣,我現在著急著呢,第一是那卡用不上,第二是怕貓噎死,那你說咋樣我現在著急著呢  

服務小姐:您好,要是這樣的話,您就拿上……   

移動用戶:不用總是“您好,您好”,你就“喂喂喂”就行了,我聽了怪不好意思的  

服務小姐:為了表示尊敬我們不能這樣來做的   

移動用戶:我這爛人你不用尊敬我,沒事,說   

服務小姐:沒有別的辦法,如果您沒有其他問題要諮詢的話請您掛機   

移動用戶:還……還還……還讓我掛機了,你們這是什麼服務態度阿   

服務小姐:您好,我這裡就是該說的肯定是給您說到了   

移動用戶:我跟你說這都完全是你們的責任,誰讓你們那卡做那麼漂亮,貓非要吃   

服務小姐:那您沒有看管好嘛,那您可以把您家的貓看管好啊,那它要吃了別的東西那咱們都能處理的嗎?   

移動用戶:別的東西都沒那張卡漂亮知道吧,誰讓你們的卡做那麼漂亮了,都怪你們  

服務小姐:那您可以把它弄得不好看一下   

移動用戶:嗨呦,那咋,拿剪刀把它剪開?   

服務小姐:您好,先生我希望您不要再跟我談論這種事情了好嗎?   

移動用戶:那你談論啥,我現在就這個問題啊,其他問題我也不找你,對吧,現在問題是你們那張卡太漂亮了,我家那只貓就看中它了,一不小心就吃進去了  

服務小姐:那您無論去哪裡吧,就是說是無論您去哪個營業廳,營業廳能幫您解決這種問題嗎?   

移動用戶:營業廳要是能解決了我就不打電話了,就是解決不了我才打電話找你這位資深,特別深厚的女士回答我的麼   

服務小姐:對呀,那1860肯定給您解決不了問題的   

移動用戶:你們解決不了問題還弄什麼什麼資訊台  

服務小姐:您好,不是說是我們幫您解決不了,是您這種問題我們沒有辦法來幫您解決的  

移動用戶:你們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解決顧客的問題的,你們不解決顧客的問題,你不可能簡單的問題行,那難的問題留給誰啊,讓我打聯通不可能吧,不管簡單 、難、複雜都得你們解決,你們是……我是你們的消費者,說白了就是你們的上帝,對吧,你現在對上帝都不忠誠了,你還要咋了  

服務小姐:您好,首先得話咱們解決問題是有一個…… 

移動用戶:別說您好了,拜託  

服務小姐:咱們解決問題是有一個度的,對嗎?那您現在這個問題的話就不屬於我們的範圍了,我們可以不幫您來解決的 

移動用戶:你們那個什麼規章制度上沒寫著不解決貓吃卡的問題,對吧 

服務小姐:對,沒有的 

移動用戶:這不就對了,你要是寫了我就不找你,你要沒寫還要解決的對吧 

服務小姐:那您就拿上您的貓去一趟移動營業廳看一下……  

移動用戶:營業廳,人家那營業廳服務態度沒有你好,你知道嘛,我的意思是想你們過來看看,還是我去找你們 

服務小姐:我們這邊不需要過來的,我們解決問題的話都是通過營業廳的 

移動用戶:你讓我去哪個營業廳? 

服務小姐:大南門營業廳 

移動用戶:大南門那裡小偷太多,怕把我家貓給偷了 

服務小姐:那就在您附近的營業廳就可以的 

移動用戶:我去了,那個女的說話態度比你還凶唉 

服務小姐:那如果她不給您解決的話,首先的話您的這個問題,拿上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辦理補卡,這是我們能做的  

移動用戶:我家貓沒身份

服務小姐:您好,您是給您補卡,還是給貓補卡呢?   

移動用戶:我現在不是補卡的問題,我這貓咋辦?   

服務小姐:您好,貓怎麼辦跟我們沒有關係的   

移動用戶:那肚子裡面有你們的卡怎麼能說跟你們沒有關係呀?   

服務小姐:那卡是您讓它吃進去的,跟我們……   

移動用戶:我……我有病!我喂它貓食,我還喂啥卡呀   

服務小姐:那具體它是怎麼進去的我們肯定不清楚啊,那你也不能把這個責任推到移動公司來,對嗎?   

移動用戶:我不是推到移動公司,問題它是吃進你們的卡了,對吧,不管怎麼現在事實已經肚子裡是移動的卡不是聯通的卡,對吧,這個事實已經存在了 

服務小姐:對,那就算是吃了一張移動的卡,移動就要對這個負責人嗎? 

移動用戶:不是說負責任,你們給我解決了,我也沒要你們負責任阿,你給我解決了就沒事了,對吧,咱們雙方都和氣點,解決了就沒事了,那解決不了就要你們負責任了   

服務小姐:您好先生,首先您就不是解決問題的一個態度,現在,如果您認為這是解決問題……   

移動用戶:我咋不是解決的,我拿……貓去營業廳,我不可能啊,我是去了一家,人家說話態度那麼差,我想投訴她,沒看著她的牌號是多少,也不知道她叫啥 ,你說你們的服務態度已經造成不良影響了,那……還要我咋了   

服務小姐:您好,于情於理的話您的貓怎樣咱們這邊肯定是幫您解決不了,如果她就是說您拿上身份證去辦卡,她不給您補卡的話就是她不對在先,如果有這種問題的話,咱們這邊肯定嚴肅處理,但是貓具體怎麼樣的話,咱們肯定沒有辦法來解決的,在哪裡都是說得過去的 

移動用戶:我覺得在你認為我家貓肯定沒你們的卡值錢,但我看我家貓比你們卡值錢,咱們關鍵角度不一樣,你們的卡可以為你們創收利潤,我的貓為你們創收不了大利潤,對吧,你不要老是把卡弄……我補不補卡我無所謂我就覺得那張卡也無所謂,我現在那貓怎麼辦啊?   

服務小姐:您好,那這樣的話貓具體為什麼吃了您的卡那肯定是您自己管理不當,就是說對這個貓……   

移動用戶:我把卡放在桌子上,它自己出來吃的,怨誰啊,怨桌子,怨我,怨卡,怨貓了?   

服務小姐:那您可以怨……找移動公司嗎?就是因為它是移動公司的卡嗎?   

移動用戶:對阿,它要是聯通的卡,我就打聯通的電話了,對吧,我肯定不會找你   

服務小姐:我沒有辦法來幫您解決的   

移動用戶:那你們就關門吧,是吧,你們連這個問題都解決不了   

服務小姐:那你只能是……   

移動用戶:不能遇到困難的問題就推託,不能遇到簡單的問題就幫人解決,對吧?   

服務小姐:您好,有理的問題我們可以解決,沒理的問題... 

移動用戶:我這不……這不無理啊 我家貓吃了移動的卡,我給你打電話問一下,你說是不管,你說是誰沒理啊   

服務小姐:那您就去移動營業廳好嗎?咱們1860……   

移動用戶:我去了,人家說不行,要不就把你們董事長叫下來,把他叫下給我,我給他打電話,你們投訴電話多少?  

服務小姐:我們沒有,1860就可以受理的   

移動用戶:哦,受理,意思就你來……就你來推脫我,是吧?   

服務小姐:你好我不是推脫您,如果您認為我解釋不合理的話,我可以向上級領導來反映這個問題   

移動用戶:那你找你們上級領導  

服務小姐:那現在只能留下聯繫方式,我只能現在是……   

移動用戶:我沒聯繫方式,我卡都讓吃了,我去哪留下聯繫方式? 

 

服務小姐:現在就可以,您…… 

 

移動用戶:你打電話打到貓肚子裡吧,怎麼我能接啊 

 

服務小姐:您現在不是打進來 

 

移動用戶:我這個電話只能接不能打 

 

服務小姐:好了,可以接就夠了,我們給您打過去 

 

移動用戶:你們那說話我不相信了,現在對你們產生懷疑了,下回我準備換聯通的卡了是不,我跟你說你有少了一位顧客,我告訴你,不是我說了 

 

服務小姐:您好…… 

移動用戶:你別以為阿,你無所謂,你少一個無所謂,我們中國可多顧客了,你們顧客都是一名一名攢起來的,不是說一下子就那麼多,對吧,你丟失一位就是 丟失一位了 

 

服務小姐:您好,我並不是……我沒有起意思的,就是說如果您對我的解釋不認可,我只能做到這麼多,對嗎,我…… 

 

移動用戶:我想……等一下,我,請問一下你什麼學歷阿 

 

服務小姐:我的學歷跟咱們業務沒有關係 

 

移動用戶:可以透露點嗎? 

 

服務小姐:我可以…… 

 

移動用戶:本科還是專科? 

 

服務小姐:這個沒有必要回答的,因為咱們現在談論的是業務 

 

移動用戶:那你業務,業務上你業務也處理不好,讓你叫領導你也不叫 

 

服務小姐:我不是不叫,您留個聯繫方式,我們這邊領導會給您回電話,因為我們…… 

 

移動用戶:不要以為我時間很充足,你再晚點我家貓就根屁了,就該準備火葬場送它去了,現在就是已經迫不及待了,你知道吧,再晚點你就得往火葬場打電話 找我了 

 

服務小姐:您好,那您現在,就是說我掛斷我的電話,我過去告訴她,讓他來給您來回個電話 

 

行動用戶:你別掛電話,電話……讓她……現在找她……電話費我掏對吧,這個是免費電話是吧 

 

服務小姐:對 

 

移動用戶:免費的等著就行了,我等著就行了 

 

服務小姐:我現在沒有辦法來聯繫她的,我們這個…… 

 

移動用戶:站不起來? 

 

服務小姐:您好,那麼我需要過去告訴她,因為我們這邊都是有規定,我們領導也要處理事情,她也一個用戶一個用來進行回復,然後我告訴她以後她會給您回 電話的 

 

移動用戶:你別告訴我偌大的移動公司就一個領導? 

 

服務小姐:領導的話他肯定有好幾個,像我們這邊值班經理就分了好幾個,肯定不可能所有的人都在,都…… 

 

移動用戶:生……生命關天了,你說她該先處理哪個? 

 

服務小姐:您好,那稍候我把這個問題反映給她,她肯定會來給您進行處理的 

 

移動用戶:你這樣,我等你吧,你說多長時間啊 

 

服務小姐:我……稍候,儘快 

 

動用戶:儘快,兩秒鐘夠不夠? 

 

服務小姐:儘快,我只能是回答到儘快 

 

移動用戶:那我不掛電話你趕緊.......... 

 

 

 

 


    全站熱搜

    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