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護寵物協會的人打電話來了 

 

【2011-05-30貼文 你接到了『台灣保護寵物協會』的語音調查了嗎? 】 

 

上星期,接到電話語音調查有無寵物,我按了1(),對方電話即結束,顯然他們一要到要的答案就不再囉嗦立刻結束調查了,實在有夠假,大概是忙著趕進度要再打另一通騙別人吧! 

果不其然,今天電話來了,是一個女的,聲音聽起來的感覺蠻有專業感的,劈頭就說「我們這裡是台灣保護寵物協會,請問你們家的狗或貓有辦了寵物身份證了嗎?」。 

我即按計劃進行,回答:「我養的不是狗也不是貓」。 

「那你們養的是什麼?」對方有點意外。 

「我養的是獅子」。 

「獅子??是...是老虎、獅子的獅子嗎?」,對方因驚訝而不自覺地提高了音量。 

「是的,就是獅子沒錯」。 

「哦...那...那...那對不起...」對方一幅要收線走人的樣子。 

「那怎麼辦?那我的獅子就不要管他了嗎?」我不讓她走。 

「也不是不要管牠啦」,對方不死心的又問了一次,「你養的真的是獅子而不是獅子狗嗎?」。 

「是正港的獅子沒錯」。 

「牠幾歲了?」對方大概也一下子不知道要怎麼結束這個「訪問」,所以只好無意識的隨便跟著問了牠多大。 

「才3個多月,很可愛唷」,「那怎麼辦?獅子就不要辦身份證了嗎?」 

「哦...這...」。 

本人宅心仁厚,看她很為難的聲音,想想算了,一邊也是事先忘了先準備較充份的整人話題,怕說多了,自己也穿幫,所以,就放她一馬,「嗯,好吧,那就不要管他有沒有身份證了」。 

「嗯!嗯!是!是!那謝謝你喲」對方急著收線走人。 

「再見」我有點後悔沒有事先準備好充份的整人話題。

 

 

【台灣保護寵物協會推銷寵物身分證健保卡涉嫌詐財 @ Life the Dog】

 

 

詐騙到寵物飼主身上! 也發生在我家了 @ Babe & Darcy 的貓物語  痞客邦 PIXNET

http://nancywales1979.pixnet.net/blog/post/33929186

詐騙到寵物飼主身上! 也發生在我家了 -2011.05.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